2007年8月13日星期一

T4

终于看完了忍者神龟,挺好玩的,要放在10年前,绝对是最cool的,放在今天,在饱受好莱坞大制作动画片的持续冲击之后,只能说,还不错。我觉得更好的比如Finding Nemo,The Incredibles,甚至Car Story等。不过有一点是其他动画片所没有的,就是怀旧。十几年前让人痴迷的动画片,至今说起达芬奇,拉斐尔,米开朗基罗,爱因斯坦还是那么亲切。电影版虽然还是动画片,但无论从动画造型还是特技方面,都是当年的电视动画片所无法比拟的。差强人意的是剧本和剧情,太生硬,甚至不如Transformers。看来导演和编剧都没有想用剧情吸引人,摆明了就是怀旧,就是面向俺们这种三十左右岁打小没有太丰富的文化生活来源(与现今相比),对变形金刚忍者神龟情有独钟的老爷们。现在的小孩多数会当成一部普通的多好莱坞动画大片来看,俺们这伙人多少都会回想起当年的一些影子,有没有意思也都会尽量去看看。

为什么优秀团队都是4个成员?比如...忍者神龟,唐僧的取经小分队,神奇4侠,House的医疗小组,四人帮,Gang of Four,四大天王,F4?: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