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星期一

周末的远足

远足是一件能让我的虚荣心得到满足事情,就是傻了吧机的走路,不像跑步,很容易就到自己那不好意思跟人说的极限(比如跑八百米就累的走不动道了), 走路可以走很远,累了歇会儿,然后再走。走路比坐车开车都要好一些,一是锻炼身体,二是能看风景,三是能观察到很多平时忽略的事情。缺点是比较浪费时间, 容易吸入大量汽车尾气,还有老爷儿的煎熬。

周六大连一年一度的“国际徒步大会”,之所以称之为“国际”,据说是有若干日本和韩国鬼子的加入。他们浩浩荡荡十几万人,走的是空气新鲜景色宜人 的滨海路,据说没报名不允许参加,NND,俺是没地方报名啊:(。于是自己走,头一天就下定决心,跟老婆讲:明天你别拖我后腿,我自己出去走,走一天,你 少管我。于是第二天,俺就毅然决然的上路了。

基本路线如下:

由家村-龙江路-黑石礁-星海公园-星海广场-乐购(停下来喝了杯可乐)-体育场-人民广场-希望广场-清泥洼-中山广场(停下来喝了杯矿泉水)-人民路(比萨王吃了盘水果色拉和蒜香面包)-港湾桥-乘801至黑石礁-龙江路-由家村

沿途留影若干:



















两辆加长卡迪拉克的婚车队伍

















酷似真人的清洁女工(没带眼镜,险些看错了,因为铜制的垃圾桶雕塑中扔了几个真的烟头)















旗杆前的市政府

















八路公交车尽汇于此,候车道挺有新意









漂亮的街景














这车停的...太有才了!








希望大厦前的雕塑,从没注意过








中山广场,人民路就在前方








0411?








如家快捷,挺有特色















码头!我的终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