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星期四

乱七八糟的流水账

今天咋这么忙呢?!

昨夜未能安眠,早上起来已经8:30了。拍拍脑袋想起昨晚在看代码,目的是今天能找到些灵感尽快把SpyderPortal站点建起来。虽然是世界无烟日,还是在狠吸了两支烟后才出发。

一上班就听人在讨论昨天的股市大跌,280多点啊,一夜回到解放前。收回心思,打开VS,还没写几行代码,就去看给boss装的演示机器,随后又和xyh讨论DB设计的问题,他的DB设计的还真是挺麻烦,解释了半天,回头又和GW讨论subsonic使用的问题,WY的风扇坏了,Dell的人来给换零件,修了半天,我又好奇了一会。来回吸了两支烟,坐在vs前的时候,已经快中午了。费尽八力的把昨天做的form entry调整了一下,正来点精神,中午吃饭了。急急忙忙的吃过饭,WY要去4s取车,我说送一下吧,于是就送一下,这一下送到3点,因为我在4s又咨询了一下翘翘前车灯出开裂保险赔付的问题,总算原来的Lady Liu还算积极,帮我联系了保险业务员,最后总算定下来这两天打电话找那个张红雷,他帮搞定,谁知道能否搞定呢。于是又一件事情“干扰”了我。回来的路上,不幸的走上东北路,塞车几公里,蹭啊蹭的,最后发现是椒金山隧道里发生事故,一辆小货侧翻。总算回到公司,又坐在vs前,啥想法也没有了,赶上xf找了DHL的给boss邮寄电脑,又分神一会。接着PX从上海打来电话,跟他讨论了一会他们遇到的技术问题,居然是问问如何把流程控制做的更“优雅”,有前途,俺也老实不客气的白活一番。接下来又是和XYH及GW讨论了一些细节问题。然后boss在msn开始了例行的问话。俺这急啊,也没什么好气,还发了些牢骚,boss又转达了我的牢骚,让xf也不舒服一番。boss连说了四次“太晚了,我睡了”,每次都又说半天。偏偏今天俺家的孕妇不知道又想通了什么道理,发邮件告诉我说不管我在做什么,下班要按时去接她,这边boss还在线一个劲的说,我自己的工作还有一堆,整个一个焦头烂额!好容易boss下了,给孕妇打电话她已在路上,我就知道,孕妇不高兴了,后果很严重!把手里的烂摊子拾倒一下,啥也不能做了,赶紧家走吧。回家后果然后果很严重,孕妇在写日记,冷锅冷灶的,我就有点眼里架吧。赶紧做饭,小米粥,小炒肉(很黑,让人没食欲,不管个人觉得还能吃),醋熘肝尖(很不好看,孕妇看了就皱眉头,一口没吃,我自己到觉得不错),还有个汤。做完了见后果很严重,也没心思吃饭了。就多表现一下吧,把家里里里外外的卫生打扫一遍,自觉很认真,效果还可以。孕妇还是那样。洗了个澡,终于可以坐下来看看程序,看了一会觉得心很烦,就硬着头皮把这一天的流水账记下来,以资参考。还没O,忽然想起下午还答应boss把页面上的引用信息改一下:( 。不写了,赶紧看看能改不。本来还有几点感想呢,比如:

* 有东北路上开车时对车流中毫无意义的抢道换道现象的看法及联想;

* 保险行业的龌龊事

* 无烟日没戒烟

* 由今天尽管接到提醒也没有按计划去交公司电费和家里的物业费而感慨GTD方法在我身上不可能得到正确的贯彻与实施!

* 牢骚对自己发行,对别人三思而后行,要考虑后果

* Windows Vista不是那么容易破解的,新机器上装的Ultimate版其实没有激活,人家已经以从未见过的方式提醒还有一小时这个系统就不能用了。

* 以我的脂肪存储来看,不吃晚饭顶多饿的慌,不会对健康造成影响,也许反而更好些。为节省粮食,赶紧睡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