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5日星期二

老婆的生日

五月十五,老婆的生日。

与往年不同,31岁的老婆今年挺个大肚子过的生日,生日过的虽然很简单,不过她却挺高兴。都说女人怀胎十月不容易,可从老婆的身上,更多的看到了满足和喜悦。

关于老婆今年的生日,这样几件事情值得留意:

* 早上他哥给他打电话,告诉她用她的钱给她买些股票,这是爱跟风的老婆最近十分渴望的事情,早上买的,结果这一天股市大跌,也算是中奖了!

* 下班后带打算带她去all's well吃顿洋饭,结果好容易上了23楼,饭店没开张,后来听说是因为消防检查没过关,这两天停业,呵呵,也算中个奖。

* 我从来没给她买过什么像样的生日礼物,今年也不例外。前些天想起来她要过生日的时候,已经晚了。正好从dangdang上看到一些胎教音乐,随便找找还发现一个可以放在床上用来放笔记本的小桌,于是下了订单,本预计赶不上她过生日了,没想到很给面子,今天居然到了,也算是很给我面子了!(BTW:还买了王朔的千岁寒,以及一堆老片的DVD,因为当时看到它们着实便宜,DVD 3-4元一张)。

* 最后晚上到小区前面的真锅吃的饭,东西做得很好,价格也不便宜。让人惊讶的是,虽然是晚餐期间,但只有我们俩和另外一个女子在用餐。我俩都有个担心:东西很好吃,环境也不错,如果一直这么下去,迟早要关门的,挺可惜!呵呵,皇帝不急急死太监,总之肚子决定情绪,吃的不错,加上我那凑趣而来的小礼物,老婆的生日过的还是蛮高兴的!

 一路上发现so many孕妇,我俩一路猜测着(人家都几个月,是不是和我们的预产期差不多),担心着。

没有评论: